台南首演週~12/4觀眾迴響


攝影 陳又維

台南․LINDA
服裝和舞台真是太超越想像了,竟然可以把這麼多元素融合在一起,cool! 像奇蹟一樣!中間好幾次我都快哭了,想到從之前看排到現在這段時間,你們不知道又付出多少努力,就覺得很感動.....加油加油!!!For everyone of you!!!
p.s. 家禎的爸爸好催淚,小猴的肢體還是很棒^^,棉棉唱歌有風塵味XDDD。Love you all,謝謝你們!

台中縣龍津村․Sandra
Sehr gut!! Sie sind sehr gut!! Die dritte Tochter singt schön und ihres drama ist am besten. Wenn Ihre Mutter getötet hat, 令人想掉下眼淚。(太棒了! 您真的太棒了! 第三個女兒唱得非常好,且她的戲劇也是最棒的. 媽媽死掉的時候,令人想掉下眼淚)


台南․黃同學
我想這會是開啟我未來持續關注舞台劇的契機,那麼我大概永遠不會忘懷今晚你們所帶給我的^^ 你們很棒,大感謝!

台南․謝和璋
兩匹馬很可愛~巫師&皇后really cool! 試演會時就被「大姊」女王般嬌縱無人敵眼神&表情迷住了,我想應該是成為妳的戲迷了!!

台南․無名氏
這是我第一次看台南人的戲,真的很棒!劇情高潮迭起,歌曲和演員肢體都很棒,很多有趣的片段,我會繼續看下去!

台南․劉同學
很開心在我看的第一場舞台劇,就給了我這麼棒的經驗!真的很值回票價,精湛的演出,在視覺、聽覺及心靈上都有所感動,很謝謝你們這麼讚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