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演週~12/5 觀眾迴響


攝影 陳又維

台北市大安區․林同學․12月5日午場
台南人演的戲每次都讓我吃驚,打破傳統舞台的效果,有趣卻不失內容,充滿戲劇張力。

花蓮縣吉安鄉․絲同學․12月5日午場
第二次觀賞台南人劇團得表演,雖說是第二次,但仍然帶著興奮與期待前來觀賞,我很喜歡這次的演出,演員們在自然的詮釋下帶點做作,很俏皮,我很喜歡。

台南․邱同學․12月5日晚場
太棒了,視覺、聽覺的撼動,留在心底久久……


台南․李同學․12月5日晚場
我很快樂的說,我很快樂。
台南․郭同學․12月5日晚場
今天第一次來看音樂劇,而我以後有機會也會多觀賞「台南人」的表演!這次的表演真的讓我非常滿足!!此我眼睛一亮,耳目一新!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來欣賞這次的演出。謝謝「台南人」!

台南市崇明9街․黃同學․12月5日晚場
爸爸超厲害!!年紀也應該很年輕吧,3個兒子和3個女兒都個個帥、個個正翻天XD 媽媽每次講話和唱歌都讓我哭,讓我想到我母親!Beauty唱歌也很好聽,如果你有出CD,我一定會買!and每個人都演至少2~3個角色好厲害,我幾乎是哭著看完這部戲!
很棒、加油、再接再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