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老馬暑假的四個WH


WHO

「什麼?周書正你要演美女與野獸喔?」
「喔.....是啊....怎麼了嗎?」
「那你是演野獸嗎?」
「怎麼可能,我是小咖耶。」
「那你是演茶壺囉」
「其實我是演賽巴斯丁啦....那個小小紅紅的有沒有。」
「喔........」

通常在別人想起來賽巴斯丁是螃蟹之前我就會先逃離現場,因為我總是搞不懂在洩漏我的角色的同時是不是會不小心的也把劇情洩漏出來;而且看他們一群人討論我究竟適合演迪士尼版本裡的哪個角色也是個很有趣的過程;即便他們最後都會一致通過我應該演時鐘。


WHERE

在台南排戲的好處就是離家只有幾十公里,仔細聞的話都會覺得空氣裡面參雜著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六的高雄空氣。光想到離自己的床鋪只有五十分鐘的距離就覺得自己好奢侈好慚愧;排戲也就格外的認真了。

WHEN

暑期排戲的過程基本上可以分成「宏元前期」跟「宏元後期」,前者是肢體及各種技能的訓練、後者則是密集的排戲。一天八到十偶爾十二個小時的排戲是前所未有的新體驗,也成功的牽制了我暑假可能發生的無止境的發胖。

WHAT

排戲過程到底做了什麼?某些部份我覺得已經被我選擇性的遺忘了,我好像曾經在桌子上的椅子上的梯子上翻身下來,但是我是怎麼落地的......我忘了;我只記得在某一次我結結實實的頭上腳下被種在地上之後,我這方面的記憶就像水流過篩子一樣一去不回了。幸好,歷經多次的敲到頭撞到頭摔到頭打到頭之後身體就會非常忠實的把練習的成果記錄下來;殘存的腦細胞就盡數投資在角色、歌唱、聲音跟排戲上....我的媽呀....我暑假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

2 則留言:

  1. 哇喔好辛苦@@不過你的寫法很好玩XD

    回覆刪除
  2. 對呀!書正這篇文章真的是很可愛咧~~

    回覆刪除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