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關於唱歌的  by美女劭婕


說到唱歌。
我一直有個關於唱歌的問題,沒有比想要唱的好更急迫的問題。
我常常在練唱的時候想放屁,但是我從來沒有問過小芬老師這應該怎麼辦,因為我在大家發聲越唱越激昂的時候就會獲得紓解。
所以還好。

我一直有個關於唱歌的問題,跟想要唱的好一樣急迫的問題。
我常常在練唱的時候想要哭,然後在看到媽媽黃琳為了忍住不哭而在下唇咬出血痕的時候就一切都開朗了。
所以還好,我不是怪胎。

我一直有個關於唱歌的問題,我想唱的好。
這件事情就沒有其他值得多加闡述的了。

我一直有個關於這齣戲的問題,沒有比想讓大家都喜歡美女與野獸更迫切的問題。
為什麼演這齣戲這麼容易口乾舌燥,所以看著眼泛淚光的爸爸張禎,我總是忍不住舔舐我的嘴唇,以致擔心被誤會為慾火焚身(雖然那種類型的老男人總是讓人砰然心動)。
不過真的不是啦。
你們都知道的吧。

我一直有個關於這齣戲的問題,跟想讓大家都喜歡美女與野獸一樣迫切的問題。
那就是,我真心想變成野獸那張臉孔。
就好像可以不必在意齒縫間的菜渣,也可以讓午睡時的唾液大肆傾洩,更不用擔心夜視能力過差而讓每一次暗場都成為生命中最難以承受之黑(野獸有燈!!!),而且過年快到了,他如此吉祥(紅包會多!!!!)

我一直有個關於這齣戲的問題。
我想讓大家都喜歡美女與野獸。與毎一個努力的人。

最後
總是給妳們的,妞們(廣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