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野獸—聽聽宏元說什麼

美女與野獸!
我最想演的角色就是茶煲太太的兒子那個缺腳的杯子……或是茶煲太太。
喔喔!不過裡面都沒有,哇……。

雖然說這美女與那野獸不是迪斯奈(我小的時候他還是迪斯奈)裡那兩位,但這整排戲過程我可以說,我們就像是魔法城堡裡被施了魔法的那些人。而施魔法的那個巫婆和巫師就是這次兩位導演呂導跟黃導(注意我排序的對照)啦!從一開始的就有為期兩天的工作坊考驗大家基本的體力,接下來的每兩天都會有一個令刺激興奮的肢體課程,大家被關在城堡裡尋求野獸幻化(用法好像顛倒)成人的那一天,才得以解放。不過這每天衣服濕透的過程,大家就像著了魔一樣的在競技同時互相扶持,沒辦法,要對付大魔王阿~於是我的一腳就像一樣茶杯破了一角,搭拉里拉拉~~~

這就是這次排戲遇到最大的事件啦!不寫也對不起大家,起因就是我的角色應該不需要練到後空翻,可是因為那一陣子一心一意只想鍛鍊自己的肢體,倒立、側翻什麼都想要學好,也漸漸進步,知道要翻滾的那一天我真的很興奮,沒想到翻過去的第一次我就跳一個太高,著地簡直是用摔的(有點像樓梯踩空),後續的一切,就變成我重要的演員資料庫了。

重點是心情。後來的幾次只能在一旁看著大家努力掙扎的排練,知道自己的肢體可能又會倒退,不免非常沮喪,很沒有方向也很惶恐,和大家的應對也變得很心不在焉,有一種,昏淡的淡藍色光下負傷的運動員默默走出門口那種失落的畫面(大家一定要幫建仔加油!)。可是這種被困住的感覺不利用也太可惜,哈,所以把他引導到角色上,是的,一頭困獸,就是我了。吼~~~

關於另一個重要卻老實說有一點點無趣的角色,我就不多說了,某些歌裡,我只能說寫詞的人是在整我。

謝謝太多。但還是謝謝所有人。再次謝謝殘障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DEME##